close

「金銀島」是歐巴桑家的女兒,小四升小五暑假閱讀的書籍。 歐巴桑的女兒小二才開始學字母和自然發音;小三時,家教老師開始陪她閱讀「納尼亞傳奇」也就是說,她的閱讀順序和多數小朋友有點不太相同,幾乎是跳過繪本階段,就開始閱讀小說。家教做這樣的決定是有原因的,以後再慢慢繼續此話題。


總之,當時她才剛開始自己閱讀小說(非家教陪同閱讀),因此那時閱讀的是比較簡單的、改編版的。書是在敦煌購買的:


Oxford B.W. Library 4: Treasure Island New/e 金銀島
https://www.cavesbooks.com.tw/EC/Books_Prod_Content.aspx?SHOPID=WSP20121212140139J19&GID=GDS20131109232828C94

 

 

歐巴桑也幫她買了一本原始版的,也是在敦煌購買的;三民書店也能買到相同的書,價格差不多,約是一本一百元台幣。
Treasure Island (Collins Classics) (H-C UK)
https://www.cavesbooks.com.tw/EC/Books_Prod_Content.aspx?SHOPID=WSP20121212140149UY0&GID=GDS201311100320097Y9

 

 

最近她開始聽原始版的語音故事;這大概是唯一一本在閱讀完後,隔那麼久才聽語音故事的書籍。
下面者個版本,是比較有趣的語音故事版本。
Treasure Island, by Robert Stevenson (audiobook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ZpOOpxMgHo

 

卡通故事版本
Teasure Island :| Level 7 | By Little Fox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OGloksREnk&list=PLTYeDakuqA388JDSkBNSk00hzmJ31RANx&pbjreload=10

 


順便貼一下歐巴桑小時候看過的「金銀島」卡通,那時候的歐巴桑迷死故事中的希爾法和另一個灰頭髮的男子,在當時歐巴桑眼中,他們簡直帥爆了(可惜找不到英文發音的版本)。
宝島 第26話(最終話) フリントはもう飛べな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EU1czPzU_8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黑皮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