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歐巴桑家女兒剛念完的英文原著。書籍可以在以下的書店購得:
書不貴;約一百元台幣,缺點是字體小了點。

敦煌網路書店
https://www.cavesbooks.com.tw/EC/Books_Prod_Content.aspx?SHOPID=WSP20121212140149UY0&GID=GDS20140610130211178

 

三民網路書店
http://www.sanmin.com.tw/Product/index/004088915

 

閱讀完書籍,歐巴桑家女兒有再聽一次語音故事的習慣(這個習慣是歐巴桑幫她養成的)。
她自行上網找了下面的這個版本,有多人扮演各個角色(黛安娜的聲音聽起來老了點,有些不符年齡的感覺)


Anne of Green Gables (COMPLETE AUDIOBOOK) English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uM_JCpvb3k&t=20040s

 

 

影片集:
Anne of Green Gables 2016(英語無字幕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K4_9BVh2M

 

Anne of Green Gables (1979) (日語英字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7jtG0T1qTg&list=PL0A3btqyajzRnmKT7N1a7ltbDjr7ZG5V0

 

簡單版的動畫片
Anne of Green Gables  | Level 7 | By Little Fox (英語有字幕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NF8vdR3eX8&list=PLTYeDakuqA3-mTKhbfF6kM-b0Jdt7cIN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黑皮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